close
昨天電腦都好好的,今天工具列一按下去就當,只能按桌面的東西。
是因為我昨天沒和他說耶誕快樂所以它鬧脾氣嗎它?幼稚任性欸。
季澄說有可能...
然後那句"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電腦"給我收回去
:) 那我補說咩!
耶誕快樂親愛的小電腦。


:)
today is my happy day.
除了統計克那個幾何平均數的log讓我整個退避三舍,那不是一下的數學嗎?
這是統計課不是數學課(猛搖頭)


最近早上都是10分才進教室,冬天的關係讓我最近都很晚起來,然後趕著去上課。
我之前都趕在交糾滾出來前進去欸!
不過哈哈哈昨天走進校門熊熊被嚇到...
欸?聖誕帽?就憋著笑進去學校,出校門,他們對老師說耶誕快樂,林俐潔那幼稚鬼竟然硬是跟人家學弟妹要了個耶誕快樂,丟臉。

我家附近有家焗烤很好吃也蠻便宜的,昨天晚餐在那吃,整個幸福!
而且隔壁桌有帥哥和美女很多,看了就賞心悅目!(什麼鬼話?)


明天是李政緯的生日
看了他的狀態熊熊想起,最近怎麼一堆人生日,讓我看了我的錢包都難過了。
還好我們距離遙遠,我只要傳個訊息說happy birthday就好。
不然我可能又要更難過了。
錢!!


元月出生去劍湖山免費,只不過同行的要錢XD
我剛好再最後一天!
哈哈哈哈


花花
我愛你妳愛我
我們再也不需要藉口~ (mayday's 我又初戀了)
我對你唱唱唱
:)
雖然我想唱的叫做平安夜











抽屜裡的本子
整理掉的回憶
是否都該擁有去翻閱的勇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8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