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1224
季澄happy birthday
昨天打好的文章,我整個不小心delete掉。
:)
總之開心呀惠文寶寶。
還有下次再補唱生日快樂送給你,看你要不要囉!

081225
today is my day.
巧克力好吃
卡片有感動
超零距離我等著恢復在我們三人之間。
耶誕真的有奇蹟,我感覺到我們三人的feel,而且我沒看英文結果還有70分,選擇題才錯1題,讓我覺得老天在幫忙--"
雖然我比較希望段考幫更多忙。

學藝競試的不樂,已經蒸發在我心中。
昨天生病請假,謝謝你們關心我:)

耶誕真的有奇蹟。 我相信著。


佩雅thank you 告訴我工作的訊息。
慕瑄我們應該OK..XD
維齡希望能一直下去
依薇耶穌也愛你
游小譽:)英二甲好遠,謝謝你還送卡片給我。


廖安柔又沒來...
真的是吼! (抓狂)








耶誕節有奇蹟,真的真的。
now, I am very happy.


everybody merry X'mas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8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