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見了!2008,我會想念你的:) 
  在三個小時後就是要迎接2009年了,快的超快的。
同時的也給自己了期許。

像那個三天沒去學校的安強立志要完成破吉他
我也差不多的心願,然後吉他能更好,不再只侷限於分享。

:)

佩雅說我很白痴,沒告訴他,卻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的機會,很莫名奇妙。
其實我只是覺得不想浪費時間和拖泥帶水。
:)





哈哈沈聖羲不小心被我輕輕一拉就跌倒,他說他覺得我跟本是故意的,而且我會計課一直用他。
誰叫他不告訴我該怎麼辦。
give up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8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