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“安琪拉啊?我聽過她唱歌...不錯。”少爺突然開口。

  我猛點頭,附和少爺......我可不想被綁架上台和周宏祥唱歌,那樣我會很尷尬。

  “那下午時到班比那,聽看看安琪拉和雅哪個唱的比較好聽再決定吧!”少話的在珉提出意見,但我總覺得他只是想去看班比拿我當藉口罷了。

  “噢!不用!我自願讓位給安琪拉...”我乾笑著說。

  Piano突然異常認真的看著我,“這是我們樂團很重要的事,我們一定要聽過兩個人的聲音後才知道選哪個...”

  Piano原來對音樂很執著......但他有他的執著,我也有我的。

  “但是我不想唱...你沒權利逼我吧?”我說。

  Piano沒說話,只是乾眼看著我,之後就甩門出去。

  “馬的!我沒自由選擇嗎?”看到Piano這樣,我心情不怎麼好。

  看他平常智障智障,怎麼為了這件事就翻臉啊?我有自由吼......

  周宏祥之後不久放下麥克風,下了舞台,追了出去。

  我一個人乾站在原地,不曉得周宏祥幹麻出去追那為了小事翻臉的Piano。

  “雅大姐...”小托的聲音,讓我轉過頭看著他,他接著說:“雅大姐,Piano很希望我們樂團能闖出一片天,所以他才希望妳和安琪拉試唱看看,看哪個是我們需要的。”

  “我就說選安琪拉吼!而且玩音樂能闖出什麼一片天?玩玩就好...他有需要如此嗎?”我帶有怒氣的吼著。

  小托沉默,少爺開口了,但口氣卻冰冷的可以......

  “玩玩就好?妳懂得音樂嗎?懂得Piano為什麼如此執著嗎?況且...妳和安琪拉唱出來的味道是不同的,Piano沒聽過安琪拉唱過,當然要聽看看誰是他所要的。”少爺說完,放下了他的小愛,也追了出去,小托則給我看我一眼,也追了出去。

  整間練團室整剩下我和少話的在珉,在珉敲了一下鼓,輕聲說:“Piano如此執著音樂,只為了他父親。”說完,他拿著他的鼓棒,下了舞台,走到我面前,“妳無心的話,可是傷了Piano很深......也傷了我們樂團的人,我們對音樂絕不是玩玩而已。”說完,他也追了出去。

  我看著再度被開啟的門被關上,深吸了口氣......


  ※

  我們對音樂絕不是玩玩而已......
我不想再唱歌,也絕不只是因為尷尬或者任性不唱而已。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8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