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兩天這一年就過了
重新整理心情
也許有些事該放就該放掉
不是?


我說:我們可以背著吉他假裝去旅行,感覺我們很行。
某女:我們是在欺騙人民XD

社團課我努力了,至少國境之南老師說可以不用,說彈會的,雖然彈分享緊張到,差點跟不上自己唱的速度。
:)
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
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
:)
這句話讓我體會到,真的,朋友就好了,感動充斥在四周。
right?


我肚子好餓,我在等我媽回家送我去吃焗烤XD




我只想要再多一點感動在我的四周流動
我只想要再多一點奇蹟出現在我的周圍
然後悲傷少一點
接著難過滾遠點


是不是太貪心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8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